自從瑪吉寄宿結束後
我們家多出了一個2.5呎的籠子
於是我就把2個2.5呎的籠子結合在一起
讓奇奇居住的地方大一點

奇奇是一隻需要長時間適應環境的兔子
所以大的空間讓他活動
我想他應該會開心很多吧~~


奇奇已經在裡面狂奔了~



奇奇:天啊~好大的房間喔~我喜歡....



奇奇:頓時之間發現牛仔弟弟在我的斜面耶~



奇奇:雖然明知道這是我的便盆
但還是要意思意思磨一下~因為新屋入住嘛~



奇奇:我要見客了,所以洗一下澡...媽咪不要拍了啦~



心綺:當然不行啊~要仔細記載啊~
奇奇:那...我可愛的屁屁給妳當主題好了



心綺:...一定要這樣嗎??

奇爸:你們母子二個的對話,很....白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