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睫毛膏在七月中就已經簽定認養書了
睫毛膏的媽咪是住在士林的徐小姐
在睫毛膏結紮完後二天
就跟徐小姐約時間,讓睫毛膏去試養
經過九天的試養,徐小姐非常喜愛睫毛膏

於是就跟心綺約時間簽定認養書
但因為簽定認養書後沒多久
心綺就準備要去泰國六天旅遊
忙著整理行李與移兔寶的事宜
就沒有空上來更新....

現在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感覺得出來徐小姐很愛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無論是結紮前還是結紮後
都有一點咬人的情況出現
讓心綺對徐小姐有一點的抱歉


來看看試養前的睫毛膏

因為進入夏季了,所以脫光光是必然的



睫毛膏:聽說我有新家了,是真的嗎??



睫毛膏:新家舒適嗎??
心綺:當然舒適,還有專屬的兔奴咧~




心綺:睫毛~妳怎麼變成了狗啊~~



睫毛膏:會嗎??才不像咧~我美多了



睫毛膏:而且我才沒有狗狗的臭臭味....




睫毛膏從協會接到手後
住在我家也已經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對她的愛,我想...有很多話想說
但知道她是健健康康的出門
我想這就是我最放心的事。

睫毛膏寶貝,我知道妳一定會幸福的
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
別忘了還有我做為妳的娘家喔~


也謝謝徐小姐替睫毛膏準備了這麼多
未來睫毛膏就的幸福就交給妳了

天啊~我怎麼覺得在嫁女兒啊~
好了,不多說了,再說下去就飆淚了
睫毛膏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