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11點的火車下台中
睫毛膏要搭火車去台中流浪囉~

睫毛膏:有嗎?我不是出來旅行的嗎??



睫毛膏:現在是在等什麼啊??
心綺:睫毛膏在等火車啊~它又不是計程車
隨時招都有....



睫毛膏:是這樣喔~那我乖乖等....



搭了一個小時多的車之後
我們抵達了台中
心綺馬上就衝到對面的公車站
等88號公車去侏儸紀

88號公車不難等,而且站牌都有時間
車子於幾分鐘後會到達站牌
所以等不到20分鐘,車子就來了....

心綺最喜歡的一個特點是站長先生都會擴播到站的公車及經過哪....台北怎麼都沒有這樣的服務



到達侏儸紀時,約一點40幾分
一進去侏儸紀才發現,侏儸紀一樓重新裝潢了
位子變多了,之前比較少,我都會在外面等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好舒適喔~~

不像某些動物醫院,萬年不變....
明明等診的人很多,但位子卻永遠不夠坐....



睫毛膏:到了嗎??這裡是...哪裡??



睫毛膏:我可以出來嗎??
心綺:當然不行,因為我控制不住妳啦~



跟睫毛膏一起等診的兔仔-火鍋



他很可愛,喜歡在人家腳邊繞來繞去



火鍋:我可以進去嗎??裡面好像有好吃的東西耶~



火鍋媽媽:火鍋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草...
火鍋:對啊~我就是挑食啦~~



睫毛膏:為什麼...為什麼他可以在外面...



心綺:誰叫妳平日不乖乖的...素行不良
約等到二點半,朱醫生就叫睫毛膏上樓了

睫毛膏:總算輪到我出來了



睫毛膏:這是傳說中朱伯伯的寶座嗎?我可以坐一下嗎??
心綺:當然不行啊~~
(睫毛膏剛被朱醫生抽血完,請看左耳)



因為睫毛膏要結紮,一年都沒有健診了
所以就順便抽血檢查一下再結紮
黃色箭頭就是睫毛膏抽血的地方



血檢報告出來後,證明睫毛膏非常的健康....



做完血檢報告之後,健診就完成囉~
所以心綺就抱睫毛膏上樓去住院病房
為什麼要住院??
因為睫毛膏要結紮啊~
侏儸紀的結紮可是有包含住院二到三天
若是結紮後有不吃不喝的情況
也比較能立即就醫,畢竟醫生才是專業嘛~
而且侏儸紀的住院病房可是有專業護士在照顧喔~


睫毛膏的住院病房
才抱進去不到三秒,睫毛膏就一直狂磨籠子啦~



睫毛膏:這就是我要住院的地方啊~還滿大的嘛~



睫毛膏:隔壁有我的同伴耶~~你好哇~~



睫毛膏:保姆在拿草耶~~是什麼草呢??



睫毛膏:哇~~好香,好好吃喔~~



跟睫毛膏摸摸之後,就跟睫毛膏說再見了...
下樓結帳之後才發現
有預約黑板耶~~睫毛膏有在上面耶~~



結完帳之後,就離開侏儸紀了...
為了要趕睫毛膏的診,中午還沒吃
就跑到侏儸紀附近的昭和年代吃午餐




東京地鐵圖...





吃完飯後約五點多,就趕快走回台中港路
去搭88號公車回台中火車站

搭六點多的車回桃園



回到家休息一下後
約晚間11點就接到侏儸紀的朱醫生
親自打電話來說睫毛膏結紮完成
手術很成功,沒有任何的其他疾病
目前正在清醒中....


這就是親力親為的朱醫生
其實心綺要離開時,有一隻狀況很遭的兔仔
剛好到院急診
本來以為睫毛膏要到隔天才會手術
沒想到當天就手術了,真是辛苦朱醫生了


白天要看這麼多診,晚間又要一一手術~
朱醫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