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V三寶滿三個月了
不過維也那(現名比比)、可爾必思(現名Yuki)
二隻都在新家過幸福的日子

所以我這奶奶只能記錄唯一在我家的黑摩卡
這麼多天沒有替黑摩卡量體重了
昨天一量嚇到我了

黑摩卡已經破1KG了啦~比我家奇還重耶~~

黑摩卡目前體重:1042g (1.042KG)

來看看這隻可愛的小美女吧~~

黑摩卡:我是內向的小朋友,所以才會呆在奶奶家這麼久嘛~~



心綺:才不是內向美女咧~是大眼美女啦~~



黑摩卡:什麼聲音....是誰在跺腳
除了我,還有誰這麼大小姐脾氣...



心綺:包子臉~~超可愛啦~跟爸爸很像喔~~



黑摩卡:不要跟我說那不負責的爸爸
我們都還沒找到幸福,他自已先去過幸福的生活.....哼....




黑摩卡目前已經會用80%的便盆囉~~
愛吃草,很活潑....很愛運動....
不爽時,也會跺腳發脾氣喔~~

祝黑摩卡的新家能早日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