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跟可爾必思的新媽咪約好
下午四點就把可爾必思交給新媽咪了
身為BKV的奶奶,二周連送出二隻
心裡說沒有捨不得是騙人的
畢竟他們都是我一手帶大


還記剛出生時,可爾必思就是三隻中最小的
一路以來體重也是三隻最輕的
出生的前14天,我超怕可爾必思養不活
索性媽媽很盡責,可爾必思也很努力
所以就這樣的存活了下來....


移交可爾必思的前一周
新媽咪不斷用FB詢問需要的物品
感覺的出來新媽咪真的很愛可爾必思


來看看要去新家前的可爾必思吧

可爾必思:我要去新家當公主了....



可爾必思:什麼??沒有公主的FU,我很優雅耶~~



可爾必思:這樣還不夠優雅嗎??



可爾必思: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亮相喔~~



可爾必思:如果太想我,請洽阿嬤找新媽咪....




可爾必思:各位掰掰囉~~~




移交前替可爾必思量了一下體重
體重為:564g

希望下次跟可爾必思見面已經是800g或是1kg了
新媽咪、可爾必思,你們都要加油喔~~
我們期待下次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