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九點帶著瑪奇朵跟三寶
直衝桃園火車站,帶他們下去見見朱伯伯
碰巧跳媽要帶潘茲看診
於是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在月台上碰面


上了車之後,馬上看一下瑪媽媽跟三寶
在籠子裡幹嘛~~
4隻擠在一起的可愛模樣~~

瑪奇朵:我被排擠了~~



維也那:我的位置最讚了~風景真好....



一到台中之後,我們就又搭公車到中正國小下車
再前往侏儸紀~~

超特別的公車車票~只有台中才有喔~~


到了侏儸紀已經11點半了,因為沒有掛到號
只好現場排隊,問了一下櫃檯
我們前面還有七個人啦~現場排隊不含預約喔~
我跟跳媽心裡不經一震「這下有得等了....」

於是跳媽把潘茲放出來跑跑
潘茲:這裡是哪裡啊~~恐怖捏~~~



潘茲:我.....害怕....




後來心綺就把瑪奇朵跟3寶籠子門打開

讓他們呼吸一下空氣~~~

維也那、可爾必思:我們可以出去嗎??



瑪奇朵:小朋友們,我們要當乖寶寶
所以不可以亂跑喔~~~

BKV:是的,媽咪。



黑摩卡: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可爾必思:外面的那位姐姐是誰啊~~



黑摩卡:對啊~她是我們的二倍大耶~~



潘茲:你們是在說我嗎???



維也那:我可以過去探個險嗎??



潘茲:維也那過來啊~~阿姨親一個~~



維也那:不要,我要媽咪的親親....



潘茲:真是個精到不行的小鬼....



大約快接近一點時,朱伯伯來了
所以等診的人很快就被消化了
很快就輪到我們看診了....

潘茲因為尿液太深、喝水量又不是很多、怕腎臟有問題
所以才來看朱伯伯,在血檢與尿液檢查之後
一切正常,非常健康....所以是虛驚一場

再來就是瑪奇朵與BKV的健診

心綺本來怕瑪奇朵的乳房會乳腺阻塞
後來朱伯伯看完後,建議瑪奇朵要跟小朋友分開
完全不要有接觸
不然小朋友有事沒事就會去吸一下奶
那瑪奇朵就會一直泌乳
而健康方面,瑪奇朵除了很輕微黴菌之外
耳朵、牙齒及其他一切是健康的....

心綺:那黴菌要不要點藥呢???
朱伯伯:這黴菌有可能是生產過程中產生
不影響健康,非常之少量,所以不需要點藥

而BKV三寶的健診結果如下

黑摩卡是,體重:498g
可爾必思是,體重:310g
維也那是,體重:397g

都有非常的少量黴菌,長大後抵抗力強就會消失了
耳朵、眼睛、糞便....等都是健康
而且都是藍眼睛的可愛寶寶

心綺本來會擔心可爾必思是紅眼
後來朱醫生說不,可爾必思也是藍色眼睛
看完健診之後,就搭車回家了

在台中火車站的4 in love(這外號是跳媽取的)



看完診後,心裡就踏實了許多
4 in love你們要健健康康的喔~~



這次看診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獲
就是跳媽送了心綺一隻好可愛的兔兔筆
有穿衣服的兔兔耶~~超可愛的啦~~

超喜歡~謝謝跳媽這麼用心留意啦~~



如果大家對BKV健康狀況有疑問,歡迎留言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