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KV三寶出生以來
家中寶貝的網誌居然一直沒空寫
所以今天就來寫寫好久不見的牛仔
牛仔自從拔完牙之後,個性活潑了很多
對心綺跟奇爸也不在那麼陌生及害怕

牛仔:不用常常剪牙了,當然就不會害怕了啊~



奇爸:牛仔上工拍帥氣宣傳照了~
牛仔:一定要上工嗎??我只想玩耶~~



牛仔:我這樣酷嗎??我是走型男風喔~~



牛仔:什麼不酷,我聽到了喔~~



牛仔:那來個特寫吧~~



牛仔:什麼太近了,那這樣有點距離可以嗎??
模特兒真難當啊~~



牛仔:媽咪,我的休息時間到了嗎??我累了



牛仔:不管了,我要下工了,休息ING



後來心綺又幫牛仔拍了二張黑白的可愛照
有另一種的風格喔~~





牛仔: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系列的宣傳照~
我要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