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兔寶們,滿30幾天囉~
所以BKV整整喝滿了30天的母奶
不到30天的時間
兔寶們已經開始吃媽媽的飼料了
為了避免媽媽營養不良
所以小兔只好跟媽媽分開了

本來要讓三小寶住白鐵籠
但沒想到白鐵籠的縫太大了
三兔寶會跑出來,所以只好對調一下。



瑪奇朵:一定要這樣把我們分開嗎??



瑪奇朵:小朋友,你們還好嗎???



黑摩卡、維也那:沒有媽媽踩來踩去,當然很好啊~



可爾必思:我會站在便盆上喔~但是....我還不會用~



三隻擠成一團的樣子~
維也那:不要吃,這都是我的,你們走開....



可爾必思:不想理你們了,我要去喝水...



可爾必思:我很利害吧~會用水瓶喝水囉~~

心綺:其實也應該要會了吧~~



黑摩卡:我可以出去跑跑嗎??
心綺:現在還不行~



維也那:我....想....喝水啦~~



踩著可爾必思喝水的維也那....
心綺OS.真狠啊~~



三兔寶目前是吃OXBOW飼料與比利時高纖飼料
牧草的話是苜蓿跟提摩西交替給
目前正在安排時間,帶三寶去給朱伯伯健診...
期望是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