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不少認養書
感謝大家對BKV的喜愛
BKV的另一位奶奶表示
「為什麼收到的都是維也那的申請書居多
心綺偏心把維也那拍的比較可愛」

為了表示心綺沒有偏心,所以維也那的照片
就放2張好了
心綺小小聲的說,想要看維也那的人請將腳步移至相簿~~

首先報告BKV三寶的體重
三寶的體重仍然是直線上升(撒花)

黑摩卡:265(3/2)--->342G
可爾必思:180G--->223G
維也那:212G--->262G

報告完體重,那就來看看可愛的3寶吧~~

先來看小胖子的黑摩卡

黑摩卡有一定的穩定性,不像可爾必思與維也那
一直狂跳狂跑~~



黑摩卡:胖子動作會比較慢嘛~~



黑摩卡的眼睛很有神,超可愛~~



黑摩卡:我的幼幼頭,可愛嗎??



黑摩卡:我....想爬山...



看完黑摩卡後,再來看看可爾必思吧~~
因為可爾必思是白色的,所以只好舖上不同色的背景~~

可爾必思:妳的意思是....我比較難搞囉~~



心綺:不難搞嗎??目前你體重最輕耶~~可不可以胖一點啊~~

可爾必思:人家爭不過黑摩卡嘛~~



可爾必思:咦~~
(超可愛,可惜糊掉了,用單眼拍了還會糊
我也沒辦法了)



可爾必思:是心綺奶奶太笨了啦~~哼
心綺:是你太活潑了好嗎???



可爾必思:哪會啊~最活潑的應該不是我吧~~



可爾必思:這張....我愛~~超Q啦~~



維也那:怎麼都沒我,換我了吧~~

心綺:好啦~~就二張喔~免的我又被K~~

維也那:好啊~就最萌的二張~~



維也那: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也請喜歡我的兄弟姐妹喔~~




BKV三寶快滿一個月了,準備要分籠囉~~
因為BKV三寶都踩著瑪媽媽的頭喝水啦~
喝水就算了,BKV還會搶媽媽的食物
就是賊到不行的三隻小可愛。

敬請期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