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潘茲爸表示29日要接潘茲回家
好久沒有看到潘茲的潘茲爸一定很想念
趁過年期間跟潘茲來個過年的抱抱
於是相約下午五點在亞東捷運站接兔

所以心綺趕快拿出單眼相機幫潘茲拍了幾張照片
PO上來與大家分享吧~~
(PS.潘茲爸or媽要照片的話,來信跟我索取)

潘茲:感謝姨三個多月來的照顧啊~~



心綺:要見到爸比、媽咪了
心中有沒有很澎派啊~~

潘茲:是還滿期待的啦~~



潘茲:什麼,我拿不到姨準備的紅包了
沒關係,我回家拿爸比、媽咪的啦~~



潘茲:姨說我有變胖,是真的嗎??
我怎麼沒感覺啊~~



潘茲:什麼??要我減肥....



潘茲:好吧~我來做個站立的運動吧~預備起~~~



潘茲:我....站...利害吧~~
(這大概只有單眼才能不糊的捉到瞬間)



心綺:請大家給個愛的鼓勵~~(配樂:掌聲)

潘茲:什麼,要再來一次....不行我累了...



潘茲:聽說姨要爆我的料給大家知道耶~什麼秘密咧~



潘茲:不要等姨爆料,我自已先說好了
那就是...我很愛把頭埋在隧道裡,屁屁露在外面啦~~我不是胖到卡住喔~只是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啦~~哈




潘茲住在心綺家約三個多月,這三個多月裡的相處
知道潘茲是一隻很淑女的寶貝,不論是吃菜、吃飼料都是一樣,個性好到爆錶的小可愛。

這三個多月來的點點滴滴心綺都不會忘記
寶貝,回家之後要多親親爸比跟媽咪喔~
解解這三個多月以來的相思捏~

妳的乖,心綺姨見識到了~相信妳永遠都是這麼貼心的乖女兒,很高興妳有一對很讚的爸媽。

有機會咱們下次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