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朵從侏儸紀回來後
心綺就特別觀察瑪奇朵
卻發現瑪奇朵雖然是幼兔
但是她的草量卻不輸給成兔

所以一星期之後瑪奇朵就出現了黃金便便喔~
心綺真的很納悶,這麼讚的寶貝
怎麼會有人捨得丟的出來啊~~

來看看瑪奇朵的新照片吧~~
周六跳媽特地來看瑪奇朵
還賞了瑪奇朵一塊草塊零食



瑪奇朵:我最愛的就是草草啦~我很乖喔~不挑草啦~



瑪奇朵:什麼??你們不相信,請看我的鼻子
這就是最好的證據啦~~



瑪奇朵:聽說姨姨為了我買了新的背景布
大家喜歡嗎??



瑪奇朵: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比較喜歡藍色耶~



瑪奇朵:什麼??你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是這樣嗎?



瑪奇朵:好吧~那我就再配合大家拍一張照片吧~



瑪奇朵是隻非常健康的寶貝
吃牧草、吃飼料、用水瓶都非常ok
用便盆也有50%
所以算是一隻滿讚的小幼兔
歡迎大家投認養申請書來認養瑪奇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