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把牛仔抱出來梳毛
順便又把相機拿出來拍牛仔
沒想到拍到了牛仔在竊笑

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媽咪幫牛仔拍的正常帥照



牛仔:我帥嗎??大家喜歡嗎??



牛仔:什麼??很普通~~~哼~我會生氣喔~~



牛仔認真:聽說最近我會有一個很大的變化
害的我好緊張喔~~



牛仔:不過呢...我不怕,因為我是男人嘛~
男人就是要吃的了苦,所以我會堅強。



沒多久~~牛仔突然竊笑了起來

心綺:牛仔,你在笑什麼啊~~
牛仔:不告訴妳~這是秘密



心綺:牛仔,正經一點啦~不要吃腳啦~
牛仔:人家才不是吃腳,我是在訓練瑜珈啦~~
就跟媽咪晚上在學習瑜珈一樣嘛~~



牛仔:什麼,我的姿勢很怪~不給你們看了
心綺:牛仔仔,不要這樣嘛~~生氣快老喔~~



牛仔:好吧,不生氣了~過年快到了送大家一顆鳳梨頭,祝大家明年旺旺旺啦~~~



大家覺得牛仔的鳳梨頭,可愛嗎??
這可是牛仔自已梳的頭喔~~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