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綺與奇爸去了相機街敗了一台單眼相機回來
就是....Canon(佳能)的500D

剛拿到手還是熱騰騰的,心綺就抱了奇奇來試拍,雖然還不是很熟它的功能,但是總是要試一下嘛~~看了說明書後,開始試相機了~

以下是奇奇與500D的初體驗
奇奇:一定要在我剛吃完飯飯之後試相機嗎??討厭啦~


奇奇:我何時可以回去啊~我不喜歡電暖扇啦~


奇奇:什麼??要在等等,不爽啦~



奇爸:奇奇,不要不爽嘛~爸比來陪你啊~~
奇奇:這還差不多~哼~


奇奇:到底還要拍幾張啊~


奇奇:拍夠了沒,我快沒有耐心了。



奇奇:算了,我放棄~~~~


奇奇:哼~~~我要回房了~我要回房了~~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捏~~~
路人:有嗎?可以來個比較嗎??
心綺:沒問題~~

數位相機Canon960IS

數位單眼500D


是不是感覺人物比較清晰呢???
色差也較柔和呢???

奇爸看完照片就說:「拍出來的感覺超級美啦~早知道就應該早點買」

心綺:「對啊~應該早點買的啦~我哈很久了捏」

奇爸:「是這樣嗎??之前不知道是誰忙到沒有空理我,還有空摸新相機嗎??」

心綺:「好嘛~我知道我錯了,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把500D摸熟,並且做美美的背景給兔仔們拍照用,當作贖罪」

奇爸:「這還差不多」

大家覺的數位相機跟單眼相機,有差嗎??
心綺剛拿到相機,拍的不好也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