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奇爸在拍賣上標了一台二手的SonyT20相機
聽奇爸說T20是一台很假的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一點都不寫實,有美化的效果
於是心綺就在想要抱誰出來試拍呢??
最後就是離客廳最近的睫毛膏啦~





於是睫毛膏就這樣開始了她的Model初體驗

以下就是T20拍出來的效果

睫毛膏:我想下去跑跑啦~這董事長椅坐起來不舒服啦~~



睫毛膏:什麼...這張董事長椅很貴的,我不識貨...我是體貼媽咪沒有椅子坐,要用蹲的幫我拍照耶~~

心綺:哇~~睫毛膏好貼心喔~~愛死妳囉~



睫毛膏:妳才知道人家是很孝順的捏~~



睫毛膏:媽咪說我是Model,我怎麼沒有感覺啊~
我的漂亮衣服呢??鎂光燈呢???



睫毛膏: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騙局~~嗚....
心綺:吼~妳就當是出來逛逛嘛~一直宅在籠子裡不悶嗎??



來個Sony T20與Canon 960IS大比對


T20



960IS




是不是960IS比較寫實呢??
基本上心綺還是比較喜歡960拍出來的感覺
雖然960的快門比較慢,但寫實最重要嘛~~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喔~~


PS.T20玩個二天就掛點了,最後又退還給賣家了。意外獲得試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