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睫毛膏放風
剛好從心綺的眼前走過去
意外被心綺發現睫毛膏背上的形狀
仔細一看,睫毛膏好像揹著龜殼跑來跑去
超可愛的啦~~

睫毛膏:有嗎??我背上的毛像龜殼嗎?



睫毛膏:我長的這麼美麗,怎麼可以揹龜殼啦~
下次我不要剃毛了啦~嗚.....



睫毛膏:媽咪牠不是龜殼啦~再說就不理妳了。



睫毛膏:哼~不理妳了~我要去找爸比了~



睫毛膏:什麼??連找爸比都不行喔~我生氣了~



睫毛膏:我要跺腳了喔~我要跺腳了喔~(大喊)




心綺:好啦~去找妳爸啦~妳就是不喜歡我嘛~換我哭給妳看可以了吧~

睫毛膏:好嘛~好嘛~我乖乖的陪妳,妳不要哭啦~




睫毛膏現在放風的時間跟奇爸打線上game的時間是一樣啦~有時候睫毛膏在客廳跑來跑去後就會去找奇爸。

曾經心綺還聽到奇爸說
「我現在在忙(打王中),睫毛膏不要來亂啦~妳等一下再來找我,好嗎??」


睫毛膏一副死都不肯離開的樣子,死都要爸比放下萬惡的遊戲手把,最後還是心綺把睫毛膏抱來摸摸,真是超級黏奇爸的可愛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