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朱醫生幫牛仔修過一次毛之後
很快牛仔的毛又長了
於是心綺就拿著電剪修過一次
沒想到上次修的不夠短
導致毛又一直騷擾著牛仔
所以牛仔眼睛附近又開始一片紅紅的

牛仔:因為笨媽咪,所以我又變成紅眼睛了


心綺:牛仔,你亂說~媽咪哪有笨,只是手不夠巧啦~
牛仔:真的嗎??是手腳不協調吧!!




牛仔:看~我的眼睛前方是不是紅紅一片呢??
又要二天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啦~

心綺:對不起嘛~下次女僕會注意的。



牛仔:好吧~看妳這麼有誠意的開冷氣給我吹,我就忍耐一下吧~~

心綺:是...感謝牛大哥不計較。




希望之後牛仔的眼睛可以不要再紅紅的了。
心綺會努力替牛仔把毛修短一點
牛仔老大,如果修的太醜,可別怪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