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八月初在朱醫生那裡剃了一次
現在又長出來了不少,昨天拿了電剪又修了一下
發現牛仔圓了不少,屁鼓大了、頭也大了
全身都是圓...圓...圓....

想必應該又胖了不少
牛仔啊~夏天到了,你的胃口也大開了啊~



牛仔:那我舉耳朵做運動會瘦嗎??


牛仔:什麼~舉耳朵不瘦,那...算了~



心綺:牛仔,你的眼屎很多捏~自已都不會清,真的是髒小孩

牛仔:我有媽咪幫我清就好了啊~



心綺:牛仔,你這是什麼表情啊~超怪異~
牛仔:不爽啦~媽咪沒開電扇啦~



牛仔:媽咪我可以走了嗎??我很忙耶~
心綺:你在忙什麼啊~忙著吃嗎??



牛仔:被發現了




牛仔最近超級皮啦~
每次放風都會去找對面鄰居Baby
常常把Baby逗生氣而摔便盆
看到心綺去,他就會收斂一點
但心綺一走又開始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唸這死小孩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牛啊~真的是取錯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