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爸爸節
三年多沒有過爸爸節的心綺跟奇爸
今年好好的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回到家後,把奇奇抱出來摸摸
奇爸就摸了摸奇奇

奇奇好像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
一臉很happy的面對奇爸
好像跟奇爸:「爸比,爸爸節快樂」


奇奇:爸比你快樂嗎??今天happy嗎??
奇爸:「很happy,謝謝你」



奇奇認真的說:「為了表達我的感謝,爸比我可以親一下你嗎??」

奇爸:「你是要親我還是想咬我啊~」(快逃)



奇奇:「爸比,不要害羞嘛~」



奇奇:「媽咪說愛要大聲的說出來,所以爸比...我愛你...手上的零食」



奇奇:「爸比,感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照顧,未來還要麻煩你繼續賺錢養我喔~



奇奇:「祝爸比爸爸節快樂喔~也祝天下的兔爸們爸爸節快樂喔~



雖然奇奇沒有親到奇爸,但相信奇奇要表達的感謝之情,奇爸有收到了啦~~

相信今年的爸爸節對奇爸來說是特別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