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一上msn就看到舊朋友留離線訊息給我
告訴我,前男友"楓"要訂結婚了
在一起四年的戀情
真正相處的時間算算只有一年多吧~
痛苦的問題蓋掉了所有甜蜜的事
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讓我受盡了委屈和言語上的折磨
我不懂~錢真的這麼重要嗎?

豪門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然而我卻只想逃離
我只想要單純的快樂~
當初什麼都不知道,一頭栽下去..
等想回頭時,他已陷入很深,無法自拔
我的自私傷害了他,我們的無奈為戀情劃下句話


我很感謝他,因為他我碰到更好的人有更好的家庭
我也知道,因為我,他走入了不想走入的婚姻
他請朋友讓我知道
是想讓我有愧疚的心嗎?還是想要我祝福你呢?

想給他的話:
對我來說~你的事,我只是聽聽就算了
因為我早已走出你的世界了
我的心也早已在別人身上了
你的未來將不再會有我.....

那天的大雨~讓我對著你吼~結束了~結束了~
我的心裡將不在會有你~
那些難聽的話,我不想在聽....
那些歧視的眼光、那些歧視的言語
都不是在我的世界裡該有的

我想現在我只能告訴你~~
如果你能過的快樂,我祝福你~
如果你過的很痛苦,我也無可奈何~
但我過的很幸福,感謝你讓我成長
更感謝你讓我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我很自由、也很快樂、更有一個很疼我的老公
我很知足目前的現況,雖然無法跟你分享我的幸福
但是感謝你曾經陪伴我人生中的一小部份~
祝你新婚愉快.............BY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