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一直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會把草拉到便盆上
昨天心綺就幫睫毛膏整理便盆上的草
邊罵邊整理

奇爸聽到就說:
「誰叫妳要把便盆跟草架放同一邊
妳在吃飯時旁邊有廁所,妳吃的下嗎??
睫毛膏一定是想用草的味道去蓋掉便便味啊~
妳怎麼可以怪她呢??不會把草架跟水瓶換個位置
這樣就可以戒掉睫毛膏這壞習慣了吧~」

心綺:「這樣說好像也很有道理喔~」

睫毛膏原本的風水擺設



雖然睫毛膏會把草撥到便盆上
但她還是很愛吃草喔~



在奇爸的指導下改了風水



睫毛膏還是吃的很高興
並沒有因為改了風水就不吃草了~
超容易適應的可愛小寶貝~


睫毛膏:我是不挑草的,什麼草我都吃喔~
媽咪都說我是豬啦~



睫毛膏:有草吃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喔~




睫毛膏除了不挑草之外
還有一個不怎麼好的習慣
就是放風時一定要看到人,不然就會不高興
還記得有一次心綺把睫毛膏放在櫥房放風
睫毛膏不爽到一直捉門就算了
還一直撞門啦~所以最後只好還是在客廳放風。



睫毛膏:這是不好的習慣嗎??人家只是比較怕孤單嘛~




不過睫毛膏也有一個很好的習慣
只要妳拿塑膠帶的聲音被睫毛膏聽到
她馬上就衝到妳的身邊跟妳討吃吃的
整個就是貪嘴的小寶貝

睫毛膏:吃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喔~



睫毛膏:雖然我很愛吃,但我的身材依舊苗條喔~





睫毛膏之前骨折的部份已經痊癒
生活中特別注意睫毛膏跳越的動作即可
雖然不知道睫毛膏何時才會遇到幸福的家
但在找到專屬於她的幸福之前
心綺跟奇爸會好好愛她
睫毛膏,希望妳天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