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心綺拿水果給牛仔吃
可愛的牛仔就從一樓的草架區跳到閣樓
一直把頭擠在上面
好像要跟心綺討零食吃
但這次心綺是要給水果啊~
牛仔就舔了一下蘋果後
馬上跳回飼料盆旁邊等
還把可愛的小手放在飼料盆上面


二眼一直看著妳,好像告訴妳
要把蘋果放在飼料盆裡,他才要乖乖的吃
於是心綺就照著牛仔的意思把蘋果放在飼料盆裡
牛仔居然低頭去吃耶~


牛仔真的是很乖的寶寶耶~
如果是零食用手餵就可以
但飼料跟水果就一定要放在飼料盆裡
牛仔的習慣超好啦~~
身為媽咪的我,也要把這好習慣記下來。




這個新發現心綺馬上衝去跟奇爸說
奇爸:「牛仔本來就是很乖且優雅的小寶貝啊」
原來奇爸對牛仔的評價這麼高啊~

牛仔你真的是又乖又帥的好兒子啊~
是心綺跟奇爸最驕傲的乖寶寶
希望這個好習慣你能一直維持下去喔~

來看牛仔近日的照片

牛仔:我本來就有乖,是媽咪老是把我說得很壞



牛仔:媽咪,今天怎麼沒有電風扇可以吹
有一種不爽的感覺耶~~

心綺:寶貝,外面在下雨耶~還開什麼電扇啊~



牛仔:但是我很熱啊~



心綺:好啦~讓你吹一下下好了~
牛仔:這還差不多~那我就給妳面子站起來一下下




牛仔:吹電扇的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牛仔真的是家裡的山大王耶~
連奇奇都被他比下去了~難道是因為毛比較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