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流浪兔協會有一個宣傳活動
心綺帶著牛仔來去參加
主要是跟小朋友宣導正確的養兔知識

來看看牛仔這個宣傳大使的照片吧~
梳毛中的牛仔~
牛仔:媽咪妳要輕一點啦~


牛仔:梳耳朵是我的最愛



牛仔:聽媽咪說拍照人員未來是我的專用攝影師喔~一定要出來say一下hello~



牛仔:媽咪抱著我~所有的小朋友都過來摸摸我~
好可怕啊~怎麼這麼多隻手啊~



牛仔:今天是我畢生看到最多小朋友的一天,不過還好媽咪有保護我,所以沒有受到傷害。



牛仔:美麗的小玲阿姨抱著我,看我多享受啊!
為什麼美麗阿姨的臉打上霧呢?因為媽咪說做人要低調,但做兔要高調啦~~



牛仔:我和親愛的媽咪~


牛仔:這裡太熱了~我可是冷氣房裡的貴賓耶~
我想離開這裡了~


牛仔:旁邊就是我的外出籠,但是為什麼不能回家了。
心綺:因為活動還沒結束嘛~牛仔仔,在忍耐一下下嘛~




牛仔:幹嘛偷拍我的櫻桃小嘴啊~
(牛仔小小聲說:還好我沒有流口水)



以上照片感謝媽咪的好友阿嘉 拍攝


活動結束後,牛仔回到家馬上就蝦子躺的睡著
看到他這麼累,心綺的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帶他出席活動~不過活動順利落幕就好了。
辛苦牛仔了~心綺有空會幫牛仔大爺做做spa的啦~
當作他宣傳當天的酬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