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牛仔宣傳活動結束後
馬上衝回家讓牛仔休息,換米妮出門
帶著米妮趕快直奔芝山
到達芝山時已經7點30分了

因為心綺還沒吃晚飯
於是把米妮放在芝山,先去買晚餐
心綺就在芝山內吃了點東西後
就開始等診,等啊等~
心綺要出門前還特地打電話問一下芝山
曾醫生有沒有在手術,確定沒有後才出門


沒想到就在心綺的前一步
有一隻兔兔因眼角膜跟眼球粘黏
狀況不好於是緊急送進手術房
天啊~運氣就這麼差
這一手術下來,居然讓心綺等了一個小時多
約9點15分米妮才看到診啦~~

這段時間只好玩玩芝山的貓

黑肚仔(台)



不愛讓人拍照的熊熊




最後出場的就是米妮啦~
米妮:我可以下去跟狗玩嗎??
心綺:當然不行啊~笨小子


米妮:我是產品代言兔嗎??
不過這產品我不需要喔~因為我很愛乾淨了
所以媽咪不用洗澡乳幫我洗澡~



米妮:到底輪到我看診了沒啊~




就在一陣玩鬧之後,換米妮了
米妮吃了這一星期的藥物
打噴涕的情況並沒有減少
感覺上還有比較嚴重

所以曾醫生決定先替米妮換藥
並表示如果再換藥的話
米妮可能就要做菌種培養
希望是不要看到需要菌種培養的地步



米妮此次體重:810克
米妮~加油啦~不要讓我再擔心了~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居然12點了~是非常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