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診心綺特地問了一下
米妮的瞞蟲有沒有比較好、會不會傳染
曾醫生是說,看起來蟲是比較少了
但是還是要點第二劑喔~
而傳染部份的話,要看兔兔體質
但傳染力應該下降很多了



於是心綺就幫米妮搬家了
米妮正式從櫥房搬到客廳了
跟睫毛膏一起當室友~
米妮搬的第一天,睫毛膏還跺腳表示生氣咧~
後來就比較好了~

幫米妮搬完家後,就帶米妮到沙發上玩

米妮:天啊~這裡好多枕頭喔~我爬啊~爬啊~


米妮:鑽是我最利害的專長喔~
大家都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米妮:被媽咪捉到了~(扁嘴)




米妮:什麼??點藥時間到了~我不要....



心綺:怎麼可以不要,還是要點
米妮:不舒服啦~~~(裝無辜)



米妮:媽咪摸摸啦~摸摸啦~
心綺:米妮幹嘛一直頂我的手啦~




心綺:好啦~摸摸啦~摸摸啦~
米妮:媽咪溫柔的摸,我好想睡了~




後來奇爸:「放米妮下去跑跑吧~」
心綺:「好哇~~」

於是米妮就在客廳跑來跑去~
還一直去玩門簾啦~
心綺:米妮、米妮、妳在哪??
米妮:我在這裡啦~


米妮:什麼都看不到,不好玩~



米妮跑了約20分鐘後,就又把米妮抱上沙發
沒想到隔不到五分鐘,米妮居然在沙發上尿尿啦~
奇爸馬上就飆了白眼過來~~

心綺只好趕快把沙發套拆下來洗
幹嘛這樣,米妮也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