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約早上10點從桃園出發
帶著睫毛膏與米妮
一次帶著二次兔寶看診真的要了我的命
到了芝山約是11點25分左右
因為芝山看診時間已經調為11點了
心綺居然忘記了,25分到達時
人滿為患了~只好等、等、等囉~

睫毛膏等診中的照片~
睫毛膏:門怎麼會突然打開了~


睫毛膏:那我可以出來嗎??
心綺:當然不行啊~乖嘛~等等就輪到妳了



睫毛膏:什麼~已經等很久了捏~



睫毛膏:到了再叫我吧~我要努力的把草吃完~



等到約12點半了,才輪到睫毛膏與米妮


因為睫毛膏是複診,所以睫毛膏先看
睫毛膏的X光片~




睫毛膏這次回診拍了X光後
曾醫生說睫毛膏恢復的還不錯
只要特別注意不要讓睫毛膏動作太激烈
不然斷掉的骨頭一直磨擦皮膚
就有可能會再造成骨頭戳穿皮膚的情況

所以睫毛膏終於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
可以正常的放風了~~
這次去芝山剛好遇到Nancy帶襪襪跟天妹看診
Nancy看完診後
還特地留下來陪伴睫毛膏與米妮看診
真的很謝謝Nancy幫我帶睫毛膏進診間~感恩~

睫毛膏這次的體重為:1.95KG
天啊~睫毛膏變胖了~一個月前是1.8KG捏~
睫毛膏雖然妳是幼幼兔,但是不要胖太多捏~
不然還要幫妳減重,就不好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