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早上帶著奇爸回醫院拆線後
就直奔汐止參加carrie的訂婚
因為一度醫生少開藥擔誤了不少的時間
害的心綺媽沒有趕上訂婚儀式
還好有好同學錄影下來給心綺媽看



這位carrie姨是心綺媽的高中同學
算一算也認識十來年囉~~~(原來畢業這麼久了)
但真的很高興她找到了自已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婚禮只是一個儀式,但是未來的生活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牛仔也來獻上自已的祝福喔~~





牛仔:這禮餅要給我吃嗎??



牛仔:carrie姨~一定要幸福喔~~~~



牛仔:carrie姨,如果可以能幫我也找個伴嗎??




牛仔:咦~~居然是空的啦~~~
媽咪:不是空的,而是餅媽咪拿起來了~




牛仔:媽咪我不能吃嗎??人家也想沾沾喜氣啊~



牛仔:啥?不行,那你打包我,送給姨
我要陪她去蜜月旅行啦~~~



媽咪:牛仔你想太多囉~~~~



最後po一下carrie的婚紗美美照吧~
牛仔:媽咪說很喜歡這張
因為好自然喔~有淡淡甜蜜依靠的滋味~

 


 

 


carrie婚禮當天照~~
((因為心綺媽坐太遠了,只能拍到這樣))


心綺媽&carrie姨~~~


牛仔:
這位carrie姨的面子超大,大到可以讓媽咪帶著奇爸
這位大病人去參加她的喜宴

原因是當初媽咪跟奇爸結婚時,carrie姨是伴娘
所以怎麼能不到場呢?




carrie姨~~~
你一定要跟心綺媽&奇爸一樣幸福喔~~~
期望下次媽咪帶著我去跟妳的baby約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