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衝到樹林
跟通報人劉先生接兔
回家的路途中居然還下起了雨
只好先用雨衣幫米妮蓋一下

回到家後,就把米妮放在櫥房放風
把睫毛膏換到大籠子
小籠子換給米妮住
才整理好米妮的籠子後
就到櫥房找米妮,沒有想到她居然不見了
心綺一個反應就是.....
該不會躲到冰箱的下方去了吧
馬上拿手電筒照一下,就看到一團白白的毛
這下好了,趕快去拿個東西把冰箱墊高
把米妮救出來。把心綺弄的好累啊~
這個驚險記真的讓我嚇到了
所以米妮放風一定要用圍片~

米妮進入小籠子之後
心綺發現米妮一直打噴涕
本來要星期五帶去看診
但發現米妮的鼻涕居然是乳白色
趕快打電話給侏儸紀
後來侏儸紀說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
建議盡快就醫會比較好

這下完了,芝山休診、劍橋翁醫生也休息
就只能下剛果了,打電話去問沒有診了
後來有某位中途幫我掛到八點半診
天啊~超感恩啦~~

搭中途媽的車飛奔剛果,還好趕上八點半的診
希望中途媽不要因為看診而被開單才好

檢查結果:(剛果的小邱)
1.米妮是母(還不知性別時暫叫小樹)
2.大量瞞蟲(但因為米妮剛換環境,不建議現在點藥)
3.上呼吸道的感染
(幼兔轉換環境+氣候變化大就容易得到)

4.其他(眼睛、耳朵、牙齒、頭骨、骨頭、腸胃、生殖器.....等)都是正常

5.因為沒有糞便就沒有檢查球蟲



而藥物解說小邱則告訴我們開了三種
1.抗生素有混合抑制球蟲(控制感染情況)
2.安xx機(藥品名,心綺真的記不住)是抑制米妮狂打噴涕的藥物
3.維他命(增加米妮的抗體)




醫療解說完畢了,那來看看可愛的米妮吧!

剛回到家時放風的情況
米妮: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有好多綠色的格子


米妮:嗯~這裡...涼涼的~(心綺開電扇給米妮吹)


去剛果看完診後,回到家的米妮

米妮:我可以出去嗎??
心綺:不行太晚了,米妮妳要休息了~



米妮:好吧~那我睡一下吧~



心綺:鼻涕妮~鼻涕妮~
米妮:流鼻涕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哭~








鼻涕妮其實很讚
會吃苜蓿草、會用水器喝水、會上便盆
以一隻幼兔來說她已經很讚了~
除了流鼻涕以外的毛病,她是真的很可愛喔~
若有人要認養米妮,請投認養申請書喔~
但心綺一定會把上呼吸道感染治療好才會送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