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我家的小公主吧
不是睫毛敲喔~是另一位公主baby啦~
昨天把baby抱出來剪指甲
坐在沙發上,把baby嬰兒抱
不知道是不是baby還不習慣嬰兒抱
很緊張還一直該該叫啦~

不過當指甲剪剪下去的那一瞬間
baby居然很乖沒有反應耶~
baby的改變還真大啊~
以前嬰兒抱剪指甲,她一定會一直踢
不然就是狂想反身,昨天居然這麼乖啦~

看來baby真的把當媽咪了
也真心的接受我了~
昨天摸摸她下巴,她居然跟睫毛膏一樣
舔我的手掌心耶~天啊~好高興喔~


昨天幫baby拍的可愛照片
baby:我是溫柔的小公主喔~


baby:今天好熱喔~雖然有冷氣吹,但還是熱熱捏~



baby:媽咪,我該剃毛的季節是不是到了呢??



baby認真的說:我是不是該把耳朵立起來比較好看呢??



baby:嗯~我該先立左邊還是先立右邊呢?



baby:先立右邊好了,再來二邊都立
可愛嗎??





baby:有沒有迎風的感覺。
其實媽咪有偷偷開電扇給我吹啦~



baby:我的嘴很性感吧~牛仔可是很想親的喔~



心綺:那抱牛仔來拍拍好不好??
baby:不要,我這麼美才不要那個醜男人來配我。



心綺:baby妳不是愛牛仔嗎??
baby:才沒有咧~我最愛的是媽咪啦~~




原來在baby兇兇的外表下
有一份貼心的女兒情~
baby妳在心綺媽咪的心中是最乖的寶貝喔~
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