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協會接到一個高雄的通報
有一個小姐撿到一隻骨折的兔兔
但因為家人的反對不準她養
所以請求協會協助她

剛好今天有成員要下高雄
就順便把她帶上來了
但是因為她的骨折,沒有人能跑醫療
此時我....只好跳出來幫忙囉~
於是今天晚間六點成員帶上來給我

她是一隻極度活潑的小朋友
但腳的狀況感覺不太好~
奇爸:「她的眼睫毛好長喔~那叫她睫毛膏好不好?」
心綺:「好啊~不然我也想不出名字」

所以這位小朋友就叫睫毛膏
來看看她的照片吧~

睫毛膏:二番割好香喔~還滿好吃的捏~




睫毛膏受傷的腳


通報人說撿到睫毛膏時,背部的毛就被剔掉了~


站在便盆上的睫毛膏~





睫毛膏:不要一直拍我啦~放我出去玩比較實在~



大家好,我叫....睫毛膏~




睫毛膏是個非常乖的寶寶
會用水瓶、便盆也會吃草喔~~
目前就是飼料要換成OXBOW比較有一點困難
健康上最大的問題就是大腿骨折刺穿肉
通報人有帶去給醫生看過了
有做了初步的固定跟上藥


目前就等星期五,曾醫生上工後
就要帶睫毛膏去給曾醫生看
看曾醫生給與什麼的醫療建議。
期望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