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在牛仔的籠子前面
跟牠玩了好久~
牛仔非常討厭有人碰牠身體的二側
但是我是媽咪耶~
碰一下有什麼關係,梳毛還不是會碰到
於是心綺就一直左碰一下右碰一下牛仔


牛仔就一直閃來閃去
還跳上閣樓躲起來或是躲在閣樓下方
最後知道躲不過就嚕嚕叫
還作勢要咬心綺啦~~

來看看牛仔昨天拍的照片吧~
因為牛仔的兔房是柔和的燈泡
所以拍起照來就沒有辦法非常亮

牛仔:媽咪~走開啦~不要再碰我的身體了~



牛仔:我要回去吃我的草啦~
心綺:滿口都是草了,還想吃~休息一下嘛~



牛仔os.找到時間準備偷跑~



牛仔:媽咪,妳一定要這樣嗎??



心綺:牛仔吃毛順順囉~
牛仔:我要~我要
心綺:剛才不是叫我走開,那就不要吃啊~
牛仔:媽咪是壞蛋啦~



牛仔:好啦~拜託給我毛順順啦~



牛仔正在啃毛順順的怪姿勢



最後心綺去幫奇奇裝水後,回來就看到牛仔
已經累趴在閣樓上了啦~超級搞笑啦~



牛仔的臉還直接面牆
牛仔os.我要好好休息,誰都別想吵我。氣




牛仔真的是越來越愛發脾氣了~
跟媽咪玩一下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