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原本星期二就要回家了
但是因為下了大雨外加奇爸腰痛
所以無法送俏妞回家
於是就又延了一天
就弄到昨天才帶俏妞回家


來看看俏妞回家前的照片
可高興了咧~

俏妞說:我要回家了,回到親愛的媽咪懷抱了



俏妞:怎麼還不走
我迫不急待要離開這鬼地方了



俏妞:我很美吧~有雙大眼睛~



俏妞若有所思的在想"到底何時要出門"



俏妞非常可愛的小嘴~



俏妞怒吼:我要回家啦~




在俏妞的狂催下,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帶她回家
俏妞這寶貝很有個性,如果知道她的公主病
那就可以好好的跟她和平相處
就會覺得她是一隻很可愛的寶貝
但是不知道她的個性,就覺得她是一隻惡魔啦~


俏妞不愛別人嬰兒抱~
吃東西總是很優雅像個小公主
對東西都不挑,給什麼吃什麼
不愛讓人家抱但非常愛讓人家摸摸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會一直老母雞蹲
等混熟後
就會在你面前放心的趴趴
或在籠子內一直站著跟你要東西
你從籠子前走過,她會雙眼一直看著你
期望你給她一個溫柔的摸摸

如果大家對這隻可愛的寶貝有興趣
可以到以下的格子看看俏妞喔~

【聽我。兔】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