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和小龍的新媽咪
約好下午三點在貝殼海
簽認養同意書,正式的移交小龍到新家

因為協會的面談關係
所以心綺下午一點就到小貝囉~
先來看看其他的寶貝吧~

來面談的可愛大哥~小草


協會新成員-巧巧妹妹


很可愛吧~
聽說她才剛進入成兔的世界喔~



再來是被丟在大樓外的家家
家家真的是換毛超嚴重啦~
但是個性還不錯喔~~



等到三點多後,小龍新媽咪就帶小龍來囉~
可愛的小龍~二個星期不見,個性都變了,變的超級超級的野啦~


小龍腳踩的就是牠自已的認養同意書
超拍牠在上面尿尿啦~哈



小龍新媽咪帶小龍去剛果看完診後
直接帶小龍來貝殼海
以下是小龍的健診報告
小龍都剩下一些小毛病,其他都很健康喔~


小龍:我可是健康寶寶咧~



小龍:我現在過的超級超級幸福喔~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喔~~媽咪超級的愛我喔~



小龍:也謝謝姨姨們長久以來對我的關心及疼愛喔~




跟小龍的新媽咪簽完同意書後
突然看到小草跟認養人的寶貝
在桌上居然能和平相處啦~
於是趕快衝去先拍了一張照再說
很可愛吧~~
左邊那隻就是我們的草哥啦~


可愛的巧巧嬰兒抱~超卡哇伊啦~



家家:我也很可愛啊~
心綺:這個角度的家家特別的Q啦~




因為小龍有一點不耐煩
外加認養人還跟朋友有約
所以沒有聊很久
小龍的新媽咪就帶小龍回家了


在試養的二星期裡
新媽咪就帶小龍去看診了二次
所以我相信新媽咪對小龍的健康是很重視


小龍,這次你一定要很幸福喔~
也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很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