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寶貝牛仔
前陣子流淚的情況有夠嚴重啦~
一度想讓心綺衝醫院
後來在噗浪上詢問過高手中的高手後
只能放棄~
因為牛仔碰到的不是磨牙狀況差而導致
而是沒有牙齒可以磨牙~
所以常常導致鼻淚管阻塞,就容易流淚
即使強迫手術清鼻淚管也只是治標不能治本
高手的建議是勤勞的清眼淚及按摩


來看牛仔因流淚
而被媽咪把毛剪掉的樣子~


牛仔另一眼就比較不會這麼嚴重
所以心綺覺得沒有牙齒是一大原因


心綺:黃鼻子牛仔帥哥
牛仔:那是乖寶寶印記耶~我有乖乖吃草喔~


很愛呆在棉被上的牛仔~
毛這麼長了,窩在棉被裡不熱啊~


硬是把棉被拿掉~牛仔不爽中~



牛仔:媽咪~把我的棉被還給我啦~
心綺:那才不是你的,那是爸比的耶~



牛仔:不還我,那我要走了(預備動作中~)



心綺:好啦~好啦~乖啦~
牛仔:看你這麼有誠意~那我趴趴陪你吧~



牛仔很糟糕的牙齒



因為牙齒上下排常對不到,而無法磨牙
心綺一定要固定剪牙~
也因為如此牛仔超恨媽咪啦~



奇爸:「我跟牛仔是標準的父子,因為我也一口爛牙啦~~嘿嘿」

心綺:「是遺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