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垂是隻非常好動且好色的兔子
在我家放風的第二天
短短十分鐘內騎了我的手二次
發情的情形非常嚴重
(可能是我家太多兔味道了)



除了發情外,這小子也非常愛噴尿
所以阿垂在前面噴尿,心綺就要在後面擦啦~
超想飆淚的啦~
但是我想阿垂應該也很不習慣吧~
之前在家裡只有一隻寶貝
不需要跟其他兔仔共同用一個環境
現在要跟別人擠,牠當然也想多佔一點空間
所以心綺也能諒解啦~只好辛苦這十來天囉~

來看看阿垂照片
這小子超級愛塞在縫裡趴啦~
看到阿垂在哪了嗎?





近拍的阿垂~像不像一隻小老虎啊~
今年剛好又是虎年~可愛極了



睡著的阿垂~口水快流出來囉~
真的有這麼好睡嗎?


阿垂:這草是要給我的嗎?
心綺:當然不是啊~這可是過年的庫存存量



整個打直的阿垂,阿垂非常喜歡這樣趴~


隔天心綺意外發現阿垂在睡覺
心綺就拿起了相機拍阿垂的睡姿
這小子神精超大條啦~
相機在旁邊卡嚓卡嚓居然還吵不起牠
如果是牛仔早就爬起來
一臉「妳在幹嘛」了




可愛吧~超好睡的阿垂




阿垂真的超可愛的啦~
有著憨憨的表情跟粗神精的個性
難怪牠媽這麼愛牠~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阿垂媽給飼料太多
阿垂吃草的狀況並不是那麼的好
等阿垂媽從義大利回來
一定要請牠多多注意這狀況

阿垂,希望這十來天
你能住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