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10點半的車出發
到台中已經是12點多了



到了租機車的地方,租了機車
開始了心綺與牛仔在台中暴走行程
(停放的地點已經是侏儸紀門口了)



出發前一天,心綺做足了功課,把地圖都印了下來

於是第一個地方當然就是侏儸紀囉~
主要是牛仔的傷口要拆線,但....其實線都被牛仔拆光了啦~
所以就讓醫生看看傷口的復原狀況囉~

牛仔:我最討厭來這裡了,還叫我跟侏儸紀拍照~


醫生說:「傷口復原的很好」

得到醫生的許可
我們就離開了侏儸紀前往紙箱王用餐

(牛仔在中間喔~因為牛仔毛太白了,所以大曝光)



心綺分享一下紙箱王內的紙作品

紙風車



紙搭的鐵塔



紙作的斜塔



出來透氣的牛仔
牛仔:今天不是平日嗎??人怎麼這麼多啊~
台中人都不用工作嗎???

心綺:寶貝兒子,你不知道台中人都是好野人嗎?



牛仔與紙作的長頸鹿(牛仔是右邊的發光體)


牛仔:媽咪介紹一下餐廳吧~~
心綺:是...老大。基本上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

餐廳內所使用的紙杯+紙杯架



餐廳的菜單



餐廳的紙桌子與紙椅子



心綺點的"奶油義大利麵"



sandy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心綺:吃飽後就在紙箱王亂逛,又看了包裝故事館。


心綺:非常閃亮紙製的燈



牛仔:好漂亮喔~好像天空的星星。



牛仔驚呼:會發光的鐵塔耶~~超讚~



牛仔:離開紙箱王後
媽咪覺得我都不能出來趴趴走
於是挑了一個大公園來讓我大暴走....

台中的三甲公園(位於景賢路與旱溪東路)



牛仔:耶~~總算可以出來跑跑了,忍好久了



牛仔:這風吹起來好舒服喔~只有台中才有喔~



牛仔:我一站在石頭上面,就有一位叔叔也拿著單眼拍我耶~我是Super  stars嗎???


牛仔:雖然風吹起來很舒服,但...也太大了吧~



牛仔:哇~那有一小片花海耶~~媽咪我要下去...我要下去啦.....
心綺:是....老大。



牛仔:花很美吧~~



牛仔:我也很喜歡喔~~



牛仔:媽咪,妳角度沒有捉好啦~花都糊掉了。
心綺:兒子,媽咪是故意的好嗎??這樣很有FU
你不覺得嗎???



牛仔:是啦~~超有FU的...檬朧美嘛~~



牛仔:這是我的星光大道嗎??



牛仔:那...容我整理一下臉,再出發....



牛仔認真:我累了,休息一下吧~~~



牛仔:媽咪,那裡有一個天橋耶~我要去....爬樓梯



牛仔:這樓梯的格子也太大了吧~
心綺:牛仔腳太短爬不上去啦~~



牛仔:沒關係,我有姨姨抱我爬樓梯....



牛仔:酷吧~有專屬的電梯....



牛仔:什麼,媽咪不爽,我才不管咧~



心綺:牛仔準備要回家了喔~~太陽公公回家了
所以你也要回家了。

牛仔:可是我還沒玩夠耶~~



牛仔:台中的夕陽....好美喔~~



牛仔:最後我來奔一下太陽吧~~台中 bye bye....



就在三甲公園結束了一天台中之旅,心綺、牛仔、sandy姨,都玩的很開心.....

最後我們搭6點的火車回家囉.....




牛仔:我玩的很開心,也希望你們看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