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寫小龍就是寫阿垂
大家都快把我家的寶貝奇給遺忘了
來報告一下我家奇奇最近的狀況

奇奇最近換毛超利害
可以說整隻兔就是隻毛怪
而且換毛時期非常不喜歡有人碰牠


奇:人家就換毛,很醜,不要靠進我~



聽媽咪說,大家很想我,是真的嗎??


奇:女僕~我要回籠子了,快抱我回去



心綺:是~老大~~(趕快飛奔護駕)

奇奇今天早上放風,居然偷跑
一直站在BABY的籠子前面
氣的BABY狂嚕嚕叫~~久了
BABY居然也就不理牠了~~奇奇還傻傻望著她



早上奇爸起來上廁所,居然就看到奇奇
一直傻傻的望著BABY啦~~
趕快叫媽咪起床,把奇奇抱回籠子
順便檢查一下奇奇有沒有受傷~
還好~彼此都沒事~~
奇奇啊~你可不可以安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