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對小p來說是一種殘酷
天氣冷,兔仔除了換毛外
毛也會比夏天的長,對於有養兔的兔家長來說
應該都很清楚,因為這是基本常識

但這正常的生理狀況
對小p來說卻很殘酷
因為小p腿的關係,所以小p的屁鼓是不能有毛
否則尿尿就容易沾在毛上
最後就會導致皮膚被尿灼傷

所以這種天氣小p最討厭我了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把他捉出來剃毛
也因為小p屁鼓的狀況
前幾個月,心綺又下手買了一隻新電剪

好了不多說~來看看可愛小p的近照吧~

小p:大家好久不見,有想我嗎??



小p一出場就是巨星,因為一次要用二個抱枕
他才會比較舒服




小p:沒辦法,我比較特殊嘛~~




小p:現在我最討厭來沙發了,因為每次來沙發就沒有好事....




小p:不過我很喜歡媽咪的抱抱...



小P一隻需要花很多時去照顧的兔仔
除了要不定時整理屁鼓上的毛外
也要特別注意他腿的狀況

很慶幸的事,當初聽了朱醫生的話
把小P結紮了
否則小P現在二顆蛋蛋一定磨到破皮、受傷
生活完全沒有品質

小P,加油喔~不論多辛苦,心綺一定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