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綺媽把奇奇捉出來剪指甲
曾經奇奇有斷指甲到流血的情形
所以不能讓這種事再度發生
一段時間就要把奇奇抱來剪一剪指甲



要去抱奇奇出來時,奇奇正好在趴趴
心綺想說奇趴有一段時間了
應該可以打擾了吧~




就把奇奇抱出來
沒想到奇奇居然發揮出少爺脾氣啦~
對心綺媽呼呼叫,還咬了媽咪一口(還好沒很大力)



奇爸:「奇奇你完蛋了,你媽很會記仇的
我看你可能二、三個月沒零食了」
奇奇:「爸比,那你可以偷偷給我嗎?拜託可憐可憐我」


心綺媽:
哇賽~你們父子倆是怎樣,我是女魔頭就是了。


雖然很生氣,但是過了就算了,幹嘛說我會記恨啊~
臭奇爸,幹嘛這樣恐嚇奇奇啊~~

就在他們倆父子的圍攻下,剪完了指甲。




心綺媽的OS.我不是大魔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