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地板,把小P的籠子推到奇奇的籠子前面
奇奇跟小P二隻兔就隔著籠子魯魯叫啦
只好趕快掃一掃,在把小P推回去

真受不了耶~
只是隔籠子見面約十到二十分鐘而已
二隻就相互生氣,是怎樣啊~
你們還不是在自已的籠子地盤上


有什麼氣好生的啊~
真不懂牠們心裡在想什麼耶~


來看奇奇今天早上拍的照片吧~
經過一晚的放風,已經忘記跟小P摃上了




奇奇:你確定我忘記了嗎?
我只是有大哥風度不想計較罷了~




奇奇:下次不要再來惹我了,我可是不好惹的喔~





心綺媽說:是是,老大
下次打掃地板,會先把你抱去給爸比
這樣行了嗎??



真是苦了我這老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