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兔友邀請星期六要到銘傳外拍
但是因為心綺媽要去祭拜媽媽
時間上就強碰了
只好看祭拜回來時間趕不趕的上囉~

剛好回到家約下午4點50,就接到Tinny的電話
問我回到龜山了沒,於是又急急忙忙的到銘傳找她們了。


在這急忙之中,心綺媽居然忘記清外出袋啦~
一路對奇奇整個就是委屈
寶貝~對不起啦~是媽咪的錯。
上次使用完,叫爸比清,他忘記了,而媽咪也忘記監督了,這種錯,下次不會再犯。
還好路途不是很遠,否則愧疚更深~~





來看看這次外拍的小朋友們





莉卡家的瑪吉~~好可愛喔~(瑪吉的生活點滴)
期待見牠很久囉~~~






超活潑的寶貝,之前生了大病,現在恢復健康囉~



帥帥帥~~~超帥啦~~~


很愛乾淨喔~





再來是貴媽家啵啵(啵啵QQ吃吃怪)




超圓超活潑的啵啵;超會爬樓梯~下次可以參加兔兔運動會喔~




好飄逸啊~~~






黑輪媽家中的乖兒子-黑輪(帥兔--王小輪)




這張好帥~~若有所思~~


本來還有Tinny家的米飛;但因為米飛在休息了
就沒有拍到了~~~期待下一次吧~~~





最後就是我家的寶貝奇了~



奇奇:這麼晚才帶我出來曬太陽
太陽都要下山了啦~






這次帶奇奇出門,很明顯奇奇變的很黏媽咪
只要媽咪一離開拍照,奇奇就開始找人
而媽咪只是坐在附近,奇奇也會想盡辦法
「跳上媽咪的腳上站著;不離開」



奇奇~媽咪不會不要你,你在緊張什麼啊~
帶你出來是要讓你跑一下啊~
這麼黏我,怎麼跑啊~要我陪你跑嗎??








這一張有一點驕傲的神情耶~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奇奇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寶貝
相信奇奇應該很高興吧~~

奇奇:謝謝Tinny姨姨、黑輪姨的熱情邀請喔~



PS.因為銘傳校區不能"正大光明"帶兔進校園
所以只能帶家中最小隻的奇奇"偷渡"進去,不是我偏心不帶牛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