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陰雨綿綿的情人節

老公早上開車去上班(公司裝潢想在車上午睡)

原本說好要去外面吃情人大餐

結果因為下雨而放棄了

老公還告訴我因為圖沒畫完會晚一小時下班

於是我就在家等他,後來他回來還帶著便當回來

我想應該就和平日一樣的渡過(下雨嘛沒啥搞頭)

就在我打算睡覺了,在房間裡看電視

老公居然拿出了一大束的花,我很驚訝的看著他

老公就說:「那這是妳要的金莎巧克力花束,99朵喔!」

我呆了一下:「吼!幹嘛浪費錢買這麼大束啊!」

其實也不是心疼錢啦!!只是心疼他把心思花在上面(不好意思說)

但我還是很高興老公送我,畢竟是我們結婚以來第一個的情人節

害我晚上高興的睡不著覺,老公為了這束花很用心

交待花店必需2/13製作,包裝紙還要用藍色的(我喜歡的顏色)

還跟花店的人說娃娃要一隻白一隻黑(代表天使與惡魔)

但花店的人找不到黑的就灰的代替,還下班了後馬上趕到三重去拿

還迷了路,跑到蘆洲,而我卻啥也沒做的在家看電視

老公真的很謝謝妳!讓我有這麼大的感動

謝謝妳記得我說的每一句話

(有一日我看著7-11的廣告告訴老公,我想要一束這種花)

沒想到比7-11的任何一束還要大,而且老公還是在我說了之後

就開始找花店了,還問了四間花店,老公的付出

讓我好驚訝,好感動、好想哭喔!!!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I LOVE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