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說到228那天,因為我們公司趕貨

沒放假,而老公跟朋友到天母去逛街

我下了班,老公居然還沒回到家

酸葡萄心裡,你祖母我不能去已經夠嘔了

居然還比我晚回家,心裡有一點點的小生氣

後來老公回來帶了一些衣服回來

想也知道沒有我的份,但老公居然把衣服拿出來看

一件是要給我的,他說看我很常穿在HANDTEN買的黑色外套

於是買了一件很相同的衣服要給我

還買了二件相同的風衣,回來還帶台北車站最好吃的可頌給我

天啊!!原來他去逛街還是會想到我

好窩心喔.......瞬間覺得自已幸福過了頭

謝謝你老公...你對我真是的無話可說的好

原來我一直在幸福的生活中

老公對我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能嫁給他,真的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