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要睡之前,我問老公

如果有一天我死黨約一約要出門去旅行

可以嗎??



老公:「不行~我會擔心耶~~

一堆女人,如果在旅行中發生什麼事

怎麼辦??誰負責啊~~



char:「...........」



沒錯啦~~我真的不知道旅途中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也沒跟老公爭什麼



這才知道,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會少了一點跟朋友出門去玩的自由

但那又如何呢~~我可以帶老公一起去啊~~



重點是後來老公說的那一句

「妳出門去玩了,我一個人在家很孤單耶~



呵呵呵~~~

原來老公是這麼依賴我啊~~~~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已很依賴老公

沒想到,是老公在依賴我啦~~~



感覺我的婚姻是幸福的~~~

天啊~~我祖上真的是燒好香耶~~

讓我這輩子,能夠這麼幸福和自由的生活

感恩主啊~~感恩邱比特

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人生和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