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因為公司工作多,而調到晚班去
上班時間由am8:00-5:00改為pm7:00-4:00
而我的上班時間依舊不變
很心疼老公因為五斗米折腰
但也無可奈何......

今天早上,老公下班了,正在看電視等我上班
他才去睡.....每每他交待我下班要馬上回家
因為我下班pm4:30,他5:30要出門
所以有短短一小時可以一起吃東西和聊天

上char就跟老公說:「我下了班要去買東西,你不用等我直接去上班」
老公說:「買什麼這麼重要嗎?等星期六、日我在陪你去買」
char:「喔~為啥啊~」
老公:「這樣你下班,我就看不到你了啊」
char:「你這麼想我,一天不見到我也不行喔」
老公:「對啊~你這才知道喔~」

雖然只是短短的對話,但是讓我好窩心喔~
結婚快二年了,還是這麼甜蜜~
難怪人家說,婚姻的前五年都是熱戀期~~哈哈

不過我相信我和老公的感情會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即使有了baby我相信也不會改變~

給老公的一段話:
雖然現在你偶爾會上晚班
我總是要一個人孤單的睡
但是我很堅強的,你別擔心喔~
重點是別擔心我會因為孤單認識別人就跑了
我是妳老婆耶~當初我們走的這麼辛苦
我永遠不忘記我們的婚姻得來不易
別想太多好嗎?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
不管時間有多長,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向屬於我們的人生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