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玲是我十多年前的好友

我們從國小一路一直到國中、結婚

她還是我的伴娘呢~很感謝她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前二天和她相約來去喝咖啡聊事非

很忙的她,老是要預約......

昨天總算被我預約到了........哈哈

我們原本要去研究院喝咖啡,但咖啡廳居然沒冷氣啦~

那我們只跑到美麗華去囉~~~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還滿開心的說.....

跟她聊到,現在結婚後的女生話題都變成公公啦~

婆婆、丈夫啦~孩子啦~家庭啦~~

出來逛街或是shopping的時間也少了

說真的,我好像也很少約嘉玲,沒辦法~

我也是跟著娘家的人,到處趴趴走.......

沒關係~約好這星期六要去海邊玩水,浮潛.....

以前不敢約她是因為她經濟能力不許可

但現在她經濟能好一點了,當然要找她囉~~~

重點是看到了小強的馬3

雖然是舊款的,但被他改的還不錯說~~ 



目前還在讀書的小玲一直不打算結婚

不過約好二年後在結~~

小玲啊~找對了人,就結吧~~~

小強對妳可說不錯啦~~這個人嫁了妳以後可是會幸福的喔~

加油吧~~未來我的孩子乾媽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