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玩的太累了
所以今天可以睡晚一點
於是預計10才要離開飯店.....

9:00多才到飯店的餐廳去吃早餐
克完早餐後
準備離開囉~~~
因為小妹說順便經過台南
她要回住的地方拿一下統計學課本
(啥時變的這麼用功了)

離開前,小妹&奶奶在大廳拍了照




 把行李放上車後,居然發現檔風玻璃上有一張停車單

不會吧~~~不是說飯店有停車場嗎?為何還要付這停車費啊

居然把我們的車停在停車格啦~~氣死我了

本來char想去跟飯店理論的,但老公說沒關係啦~

回去在投訴就好了,如果你拿去跟飯店理論,他如果不繳

變1200也是你要繳啊~~~說的也是.....

於是就離開了那很過份的飯店(喜悅)



後來就載小妹到她租屋的地方拿課本
居然還為了看轉角藝術中心
而錯過路口~還遶了幾圈才到小妹的窩

離開小妹租屋的地方後,馬上直奔水上
新戚的教堂,讓爸媽跟奶奶去參加婚宴

尤於char與小妹不好意思參加
於是我們跑去吃了噴水雞肉飯
爆好吃的啦~~

而且那間店居然比我老爸還老啦~~~







吃完後,我們準備要取車時,看到一間糖果店
就進去逛逛了,於是看到很特別的糖果
保險套糖果、奶奶糖果、弟弟糖果
買來整爸媽........呵



血拼完糖果後,我們就去教堂接爸媽了
約下午2:00左右了......
經過教堂,看到新郎時我們瞬間呆掉了
那新郎的頭髮怎麼.......這麼少....

不會吧~~未老先衰喔~~我知道我們這樣說很過份
但..........是事實啊



他們的婚紗照





char一家與親戚的合照

 
 告別水上親戚後,老爸在車上說
那男人是韓國人,結過婚
重點是他已經50幾歲了,老爸超耿耿於懷的
因為差他沒幾歲的人,居然要叫他""舅公""
天啊~~~老爸超不能接受啦~~~

老爸終於知道我們的心聲了吧~~
這新娘要叫我姑姑耶~~但年紀比我大
知道為什麼我不參加了吧~~~~

後來我們又驅車到了廣興紙廠
去體驗做紙的辛苦~~~~
先篩紙


後來烤紙,讓紙和壓花變硬....


烤了三分鐘後,作拓印



最後上掛軸邊就完成囉~~~


我們的作品與廣興合照



離開廣興時,約5:30了,本來以為回到台北約10點多了
所以就一路上聊聊天
老爸又把話題講到那對新人

邊聊邊說,看到日落耶~~~好美喔~~~
char馬上拿出相機,拍了一張日落照



一路還滿順暢的啦~~獨獨在大溪路段小塞了一下
之後就很順利的回到台北了......

到家時間約9:45左右吧~~~~還滿快的嘛~~~

結果了二天一夜的高雄、嘉義、埔里之旅.......

感謝小M號如此辛苦的長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