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保證你的婚姻是幸福的

好久沒有寫日記嚕~~~最近也發現我好累唷~~~~

其實大家看到我的題目也許沒有什麼吧~~但是這是我朋友發生的事情~

我認識我的這位朋友已經有7年的時間了~~~~

一起開心 ~一起哭~ 一起玩 ~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

~也許出生在單親家庭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承受~

她爸爸是開計程車的 , 她弟弟目前有一份算滿穩定的工作,

她認識現在的老公是因為他之前換的工作而認識的,

剛剛開始覺的不錯 ,因為她的老公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但是在他們在一起的過程中,男生變心了

我感受到我的女性朋友她傷心.難過甚至有想要自殺的感覺

那一陣子真的苦了她~ 我很心痛.也很心疼,更是生氣~

因為他真的很愛這個男生,但是讓我更加氣的還有傻眼的是,

這個男生喜歡上的女生竟然是我們一起工作 ,一起歡笑,

一起面對種種的多年的朋友.......





真ㄉ很火, 這個第三者竟然是一個我們很信任的朋友,

我不懂 ,我也不明白 ,怎麼會這樣子 事情真的發生之後,

這個第三者竟然可以用很輕鬆的口氣說 ,我就是愛他

真的很白目勒 , 第三者明明知道這個男生是她的男友.

竟然可以搶.甚至跟這個男生親密然後搬去他家住.我的天阿.

這是怎樣的世界阿 還有這個男生竟然說 





【我可以愛很多個女人,我可以同時跟很多個女生在一起,

但是妳只能夠愛我一人,妳只能夠跟我在一起】

天阿!這是怎樣的道理和思想阿,是頭殼有問題唷~~~~

我也跟我的女性朋友說,分了也好

你也看清楚他是怎樣的男生,不需要在為了他傷心,難過,

因為他看不到,也不值得,真的,更何況狗改不了吃屎,

像我也是阿,認為我以前男友不會打我了,結果呢?

還是一樣,我也跟我這個女性朋友說,

如果妳再跟他這個男生還有任何的牽連.

以後有什麼樣的事情妳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不是在這個時候要這樣說.只是.我不想看到妳傷心的樣子.

難過的樣子.因為我會心疼.但是女生傻就是傻.

不管對方傷害自己有多深多麼重總是認為對方會改,

他們偷偷的再一起了3~ 4個月





一直到有一天.我的女性朋友來我家告訴我.她和他在一起了

我悶了一下~回了我的女性朋友一句話,

妳們好就好, 但是我不希望以後的妳又對我哭,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妳這樣 ........

但是真的好景不常,我的女性朋友懷孕了~~~~

我很開心,因為我又當了一ㄍ阿姨嚕~

但是竟然在他們要結婚前一個月,男生竟動手打我女性朋友,

真的聽了超生氣的~~~ 但是我沒有辦法去干涉很多

畢竟他們都要結婚了,所以我只有跟我的女性朋友說,

你不可以任性 ,你要想遠一點,

因為當下我女性朋友想要去把小孩子拿掉~~~

最後他們還是結婚了,我也去參加他們的婚禮了,哈哈哈哈~

女生真的好美唷 男生也滿帥氣的,~~~~





但是最近2個又開始吵架了,男生動不動就對女生大小聲,

動不動講話就有點帶點恐嚇的語氣,女生忍耐了4年多,

也許每一個人的忍耐是不同的,也許我的女性朋友以經忍到極限了吧

當她對者她老公說:我們分開一陣子

她的老公竟然在手上割脕

天阿!真幼稚

這樣只會讓人更加害怕吧,隔天男生寫信給我的女性朋友

說我很愛妳,我不能沒有你,我沒有辦法放下小朋友一個人,

我要把小孩子帶走了, 我會把她留在我身邊,

白痴,有一點恐嚇的意味又出來了,但是也嚇到我的女性朋友了





我的女性朋友說,的老公很愛她,

但是她的愛是一種讓人沒有辦法呼吸,甚至有一點壓迫感,

在那個家一點也不開心,每天過者緊張的日子,

所以她想要跟她的老公分居甚至可以離婚,

因為這一個男生很大男人主義,很多問題拉~

我想真的沒有人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婚姻是幸福的,

因為總是會有不愉快的時候,但是最終罪受傷最可憐,

最無助的不是大人 ,反而是那些還不懂的大人在想什麼的小孩子

煩唷~~~~~~

by愛情公寓的草莓妹子

*************************************************************



我跟草莓妹子一樣,朋友的感情也是很順

也是遇到男方劈腿,但不同的是我和資在不同的國家

好友"資"昨天傳了簡訊給我說

他發現那男生有喜歡的人了

他怎麼可以待他們的感情輕如羽毛

哎~~看完他的簡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其實我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但是資就是不聽,硬是說這男生對他很好

怎麼樣跟怎麼樣,不與我們朋友、親人聯絡

現在她回去了,才發現男生背叛了她



我們不用任何的理由,就知道這男人很爛了

而妳為何還要讓自已受傷呢~

妳知道嗎?妳這樣做大家都很心疼耶~

哎~~有種台灣的男人怎麼都這麼賤啊~

爛人怎麼也一堆啊~~不幸的女生和婦人怎麼這麼多

覺得朋友這件好像是冰山的一角

但有種心疼她,為何傷的這麼重

憑什麼這男生可以這樣傷害她



說真的我會不甘心,但那又怎麼樣無可奈何啊~

如果是我,我會寫一篇日記po在各大網站

讓這男人身敗名裂,雖然他不在乎

但我爽就好了~~只要我說的事實~~~

我也不怕他告~但這是我啦~~~



不是每個人做法都這麼偏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