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兔寶都聚集在兔房吹冷氣
客廳沒有住兔,前天就把牛仔抓到客廳放風
因為牛仔的前門牙已經拔掉了
就不用擔心他會去咬電線

前天放牛仔出來,
這家伙很觀注爸比媽咪的動向
只要我們一走動,他就會衝到另一頭
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

昨天放牛仔出來
就活潑很多,還會跳上沙發找奇爸
也會走到媽咪的電腦桌旁找媽咪

不過他很愛在門口的踏墊上發呆
不然就是在音響的音箱前發呆

來看看在腳踏墊上發呆的牛仔

牛仔:這腳踏墊有種魔力....



牛仔:什麼??我變態...你們不會懂啦~




鳳梨頭的牛仔
牛仔:我像不像道明寺司....



牛仔邊走邊大便
心綺就在後面邊走邊掃啦~
牛仔:媽咪,拜託別在掃了,我都沒有盲腸便可以吃了



牛仔:媽咪,別在拍的,這樣我怎麼洗澡啊~



心綺:不掃,爸比踩到了怎麼辦...
牛仔:那就踩扁啊~我喜歡玩大便...



牛仔:各位再見了,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我媽有空就會上來更新我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