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在BABYHOME的討論板看到一個先生的留言

大家也回覆的很踴躍,於是CHAR在這發表出來

順便寫寫自已的心情



內容如下

廢物老婆(純啃譙)

我老婆很廢~~~

結婚至今~~~沒吃過他煮的東西~~~廢

請他煮個麵and煎個荷包蛋~~~他媽媽疼女兒,幫他煮好了~~~廢

回娘家,不回家住~~~啃~~~我家不溫暖是吧~~~~~~廢

請他回婆家推三阻四的~~~~啃~~~回去看老人家也心不干情不願的~廢


媽的~~~超不爽的~~~~娶一個老婆來供養的嗎~~~~~~


現在男人真辛苦~~~~~~~~~     BY    babyhome的惡魔先生



另一位媽咪的回覆,看來她是大老婆俱樂部的成員

我老公也很廢~~~

結婚至今~~~沒吃過他煮的東西~~~廢

請他煮個麵and煎個荷包蛋~~~他說你自己煮好了,順便給他煮一碗~~~廢

回婆家,不回家住~~~啃~~~我家不溫暖是吧~~~~~~廢

請他回娘家推三阻四的~~~~啃~~~回去看老人家也心不干情不願的~廢


媽的~~~超不爽的~~~~嫁一個老公來供養的嗎~~~~~~

現在女人真辛苦~~~~~~~~~

 


 

ps:你真的廢了嗎?連吃個麵跟荷包蛋都要老婆下廚,

其他事可想而知,人廢了沒關係,心廢了就完蛋了
 



by  babyhome 的寶貝玟的奶媽


CHAR:看到這位先生把老婆寫成這樣,是真的很替他老婆叫屈

但是夫妻間的事不是互相嗎??

為何要這樣彼此推來推去呢~~

家事誰做還不是一樣嗎?也是回饋在自已的身上

住娘家或是住婆家還不都是彼此的家嗎?

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的心不是嗎??

在抱怨的同時,是否早已忘記當初真心相守一輩子的諾言呢



不過是煮個東西而已,有必要說到要把老婆廢掉嗎?

或許他是真的積怨很久



像我也是不會煮飯啊~~但是我會買回家給老公吃

而老公上晚班,白天都在睡覺

我也不覺得老公什麼事都不做

因為我知道上晚班真的很累,睡眠永遠不足

我很體諒他,因為他也是為我們這個家在付出啊~



所以別把對方的付出當成是應該的~

沒有任何人理所當然""應該""為別人付出

會付出是因為愛~~~~



所以珍惜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