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淡水的街頭,懷抱著愉快心情訂屬於自已幸福的喜餅

但到了店後,因為喜餅數量而有了爭吵

原屬於快樂的日子,因為爭吵少了玩興,但因礙於還有朋友

不能任性的打道回府,只好收起自已的脾氣


到了巴沙諾瓦看著我喜愛的黃金獵犬的玩耍

早已忘了爭吵的事,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喝完下午茶,有人提議要去竹子湖

沒去過的我自然的也去開開眼

然而在陽明山的阧坡上,同學因為頭會撞到椅子

而調後了,在呼呼大睡的我混然不知,卻也沒有人通知我

原本90度的腳因為椅子的傾斜,讓我的腳只能有45度

在陽明山四處是彎,因為沒人通知我椅子的傾斜

讓我的膝蓋撞擊數次,最後還因為腳要打成45度

大姆指大力的撞擊了椅子,一路的痛苦沒人發現

椅子的傾斜沒有人問過我的腳會不會難過

此時的我才發現,原來今日之旅我不過是個配角

變調的旅行,讓我的傷害成為了別人的不小心

我不怪別人,但連自已的老公都是如此

我是否不該在意這個不小心導致我的委屈

是否該遺忘我那日心情的委出及傷害

我想我該是休息,別讓旅行沖掉了心

不愉快的心情一直在心中響起

為何這種心情一直存在,是因為委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